大陸清宮劇《如懿傳》播出大結局,周迅臨走前的獨白,演技大爆發,回顧過往感人至極,霍建華失去妻子的椎心之痛,也在城牆上展現爆哭演技,最後乾隆將自己的白髮與如懿斷髮放進盒子,蓋上「青櫻紅荔」手帕,遺憾中帶有希望的結尾,也受到好評。陸劇《如懿傳》:「他讓我繼位中宮時,跟我說,如懿,萬人之上, 無人之巔,朕孤單得很,到朕的身邊來,我當時什麼都顧不得了,只有點頭。」沒流一滴淚卻讓觀眾看得鼻酸,《如懿傳》播出大結局,周迅臨走前的獨白,演技大爆發。陸劇《如懿傳》:「找些新茶,換一壺吧。」如懿故意支開容佩,一個人安靜的走了,病逝前還看了皇上送的綠梅枯枝,劇迷看到都紛紛鼻酸,飾演乾隆的霍建華,也在天台上悲痛至極。陸劇《如懿傳》:「皇上,你知道蘭因絮果這句話嗎?」回顧過往,兩人許下諾言,到如懿成為皇后陪伴左右,種種甜蜜回憶都讓乾隆心碎,霍建華大哭也讓劇迷掉淚,兩位主角最終以高層次的表演讓大家折服,還有遺憾裡帶著一絲圓滿的結尾也受到好評。乾隆將自己的白髮與如懿的斷髮放進盒子,覆上「青櫻紅荔」手帕,再搭上綠梅抽芽的情節,象徵青櫻與弘曆的情緣重生,淒美又詩情畫意的隱喻被讚改編得當,讓人熱淚盈眶。跟《延禧攻略》的幸福結局相比,大不同。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我用一生來回答你。」雖然兩部電視劇前後接連播出,難免受到比較,《延禧攻略》創下上線39天,133億點閱量奇蹟,壓過《如懿傳》的開播聲勢,但《如懿傳》由黑轉紅,點閱量144億次超過《延禧攻略》,而這兩部陸劇也即將在台上映,又是打對頭拚收視的局面。更多 TVBS 報導「如懿」將迎大結局 周迅感慨獨白飆演技 老婆連哭45天 威爾史密斯上節目落下男兒淚 赴大陸淘金零進帳?董至成遭爆砍價拍網劇求生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