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8日電)導演侯孝賢近期攜手5名新銳電影導演挑戰拍攝VR電影「5x1」,侯孝賢今天出席記者會分享創作過程,他直言VR電影非常有意思,未來有機會挑戰的話,會想以「菜市場」環境來發揮。金馬電影學院今年邁入第10年,與HTC虛擬實境內容中心合作,邀來金馬電影學院創辦者、導演侯孝賢,與今年金馬獎特別貢獻獎得主廖慶松擔綱監製,由5名出身金馬電影學院的傑出新銳導演李中、邱陽、陳勝吉、曾威量、趙德胤,以國際級製作規格共同創作VR電影「5x1」,今天一同現身VR創作記者會,分享合作過程。在HTC VR全製程包括360全景拍攝、後製縫合、特效等虛擬實境的技術支援下,5名新銳導演分別以「電影才是主角」為主題創作5段短片,包括李中「董仔的人」、邱陽「O」、陳勝吉「蝴蝶之舞」、曾威量「山行」及趙德胤「幕後」,在侯孝賢及廖慶松的監製下,組成名為「5x1」的VR電影。對於VR電影的表現形式,侯孝賢直言「非常有意思」,他認為,VR電影打破傳統敘事框架,為電影開創新局面,並笑說若有機會拍攝VR電影的話,會想以「菜市場」這個環境來發揮,「應該會很有意思」,同時期許未來帶著VR作品進軍國際影展。初次面對VR新科技的5名導演則分享拍攝上的挑戰,李中說,這次他以犯罪懸疑類型短片,試圖在VR的拍攝限制下探討戲劇敘事的各種可能。邱陽則找來法國行為藝術家合作,首次嘗試實驗性質的錄像創作。陳勝吉以「與電影談戀愛」為題,直言VR拍攝是很特別的體驗,更苦笑表示,製作最困難的地方是影片輸出,因為十分耗時。曾威量則全程透過車內攝影機、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,希望在極精簡的時空,營造巨大的張力。趙德胤的作品以「片中片還有片」的特殊結構,利用VR的真實感帶出幕後的世界。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表示,「5x1」總片長預計一個半小時,目前已進行至最後拍攝、後製階段,將於11月金馬影展舉辦世界首映。(編輯:黃于)1070928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王郭富城最近爆出老婆和婆婆疑似有婆媳問題,對此他駁斥是無中生有,最近為了宣傳新電影無雙,郭富城旋風來台,還特地和台灣警局合作宣導反詐騙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港星郭富城vs.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演過香港的警務處處長,劉傑輝,是,處長好」。笑稱自己演過的警務處處長可比局長大,天王郭富城,西裝筆挺 ,帥氣現身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,宣導反詐騙,順便宣傳電影無雙,對台灣警察第一印象 ,只有一個字。港星郭富城:「我覺得台灣警察,給我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字,帥」。電影《無雙》:「是一位窮困畫家,但十分有才華,基本上李問這個人,我認為是,可以說他有正的一面,亦有邪的一面」。片中飾演膽小軟弱,畫假鈔畫家,對郭富城來說,是一大挑戰,這回是天王,在娶妻生孩子後,首度來台宣傳新作品,但現在卻傳出,老婆方媛不讓女兒見奶奶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​港星郭富城:「首先是完全沒這回事,每逢我有電影上映,或是開演唱會,就自動有這些無謂的封面」。駁斥有婆媳問題,認為全都是無中生有的事,郭富城對於家中事情,保密到家,就連老婆傳出懷了二寶,同樣語帶保留低調避談,而這回電影,沒入圍本屆金馬獎,郭富城也平常心看待。港星郭富城:「對於一個演員來說,你能不能入圍,不是你自己能夠控制的,反而我覺得這次我,我的心態就是說,我反而會來祝福金馬獎所有的入圍者」。天王郭富城,魅力襲台,依舊話題不斷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郭富城妻驚傳懷二寶…體重瘦到「3開頭」 網看傻:會被風吹走吧!《延禧》佘詩曼爆出櫃秘戀女經紀人! 搶先公開2人關係愛犬屋虎「素顏照」曝光 蔡依林散步遇大雨 驚喊:母湯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日前推出「相信高雄」競選影片,沒想到卻遭人惡意變造影片內容,在當中加入詭異配樂以及各種驚悚特效,將影片頓時轉為恐怖、血腥風格,還放上知名影音平台供民眾任意瀏覽。民進黨團今( 2 )日厲聲譴責這樣的行為,怒批變造影片者是「台灣之恥」,並表示已報警處理。▲陳其邁競選影片遭惡搞,全片以驚悚片方式再加工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)陳其邁原版競選影片由數名素人擔綱,講述對故鄉高雄的心聲。但日前卻遭人變造,用割喉、燒燙傷、背插匕首、大片血跡以及將鬼魂照片合成到影片中等方式,將原先影片正向勵志的風格,轉為恐怖、駭人的驚悚片,片尾更放入電影《鬼修女》人像。除此之外,影片變造者更將陳其邁「斷頭」,血腥畫面讓人感到毛骨悚然。▲變造影片末,加上《鬼修女》人像,讓人覺得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)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,變造影片的針對性非常強,訴諸的是讓民眾感到可怕、恐怖、毛骨悚然,希望藍綠同聲譴責這樣的方式,她認為,這樣的行為不僅觸犯刑法,更是在摧殘台灣民主政治,痛批變造影片者是「台灣之恥」。▲陳其邁在變造影片中,慘遭斷頭,引起民進黨團震怒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)另外,民進黨立院黨團副總幹事賴瑞龍透露,變造影片內容充滿對高雄的羞辱、抹黑,此惡劣行徑是在傷害高雄,他說此舉已經違反刑法第 305 條,目前已正式向地檢署提告,而惡搞影片上傳者於今日中午將帳戶關閉,影片已無法觀看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影/故意找碴?大陸國慶小英「幫狗慶生」 陸網軍氣pupu 悍馬車慘成友邦「分手車」 國防部澄清未與外交部爭執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日前推出「相信高雄」的競選影片,卻遭人變造影片放上Youtube供民眾隨意閱覽。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譴責這樣破壞台灣民主的方式,指變造影片者是謂「台灣之恥」,已報警聯繫檢警盡速偵辦。陳其邁原本競選影片中由幾位素人訴說對故鄉高雄的心聲,日前卻遭人變造,把正向勵志的風格,用後製手法變成恐怖、血腥的影片。陳其邁在影片中還被斷頭,片尾還有「鬼修女」的彩蛋,讓人覺得毛骨悚然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,影片中變造成血腥、割喉、燒燙傷、大片血跡,用恐怖片嚇唬大家,毫無幽默感可言,這種犯罪行為已嚴重傷害台灣民主,過去選舉也很少出現,遠超過人類道德底線。他說,民進黨接受任何攻防範圍,但對這件事要表達嚴厲譴責,日前已向警方告發,籲檢警儘速偵辦。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,變造的影片針對性非常強,訴諸的是讓民眾產生厭惡,感到可怕、恐怖、毛骨悚然,希望藍、綠政黨,同聲譴責這樣方式。他說,這種方式不只因為觸犯刑法,這是在摧殘台灣民主政治,嚴厲譴責變造影片的人、是台灣之恥。民進黨立院黨團副幹事長賴瑞隆表示,影片充斥對高雄的羞辱、抹黑,造假影片惡劣行為是在傷害高雄,整個選舉應該是選賢與能,提出好的政見和想法,看到造假的假影片,已違反刑法305條,目前已向地檢提告,同時要求youtube盡速下架。更多udn報導一房二賣? 他線上訂房凌晨入住 房間已被轉賣家屬抱骨灰罈一路喊媽 火葬場竟告知「裝錯骨灰」一封給公婆的辭職信:對不起 我不要再當媳婦了男友上班中 正妹女友竟深V開到肚臍現場黏TT相關新聞影音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今天開跑,為了搶限量特惠組,有民眾最早7點就來卡位,不過為了吸引更多客人,業者今年還特別打造日本美食展,加上隔壁的南西誠品剛開幕,都讓南西商圈更加活絡。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開跑,11點一到,數百位民眾往門前擠,直衝櫃位,今年依舊是化妝品買氣最熱,最低下殺45折,保養品特惠組下殺7折,化妝品買2000送200,全館5000折500,首4日消費滿額還送掃地機器人,不少民眾省荷包,早起來卡位。民眾:「我9點10分就來排隊了,大概(買)快4、5萬塊吧,(一次花4、5萬?)對啊,因為它組合比較划算。」高湯淋上拉麵,放上大片鴨肉就能大口品嚐,日本直送的美味,百貨業者打造日本展,要用「美食力」飄香吸引客人,更選在週年慶前,大手筆改裝餐廳,引進22家新餐廳,其中10家更是首次進駐。讓顧客逛週年慶,還能打牙祭。民眾:「剛好之前有去過日本,來吃過就可以來回味一下。」民眾:「滿特別的,可以吃完就去逛。」百貨週年慶,加上隔壁南西誠品也搶在第三季開幕,引進日本排隊名店,還串連南西商圈12家咖啡店,打進年輕人市場,光試營運10天內就衝上50萬人次造訪。替南西商圈再注活水,也讓車潮多到快把馬路都擠滿,儼然成為小停車場。民眾:「就塞很久,(塞多久?)大概半小時吧。」引進餐廳或透過週年慶吸客,讓南西商圈更活絡,人潮等於錢潮。更多 TVBS 報導南西百貨激戰! 誠品、新光三越獨家品牌殺到 文青最潮聚集地在這 誠品南西9月百貨開戰 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開跑 首日業績拚4.8億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王怡翔/高雄報導中華職棒統一獅4日以13:4大勝Lamigo桃猿,先發捕手林祐樂單場4打數3安打貢獻7分打點,生涯首次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林祐樂說:「(單場7打點)真的沒想過,能有今天好表現要感謝主。」▲統一獅林祐樂單場7分打點。(圖/記者王怡翔攝影)林祐樂近年來受傷勢所苦,多在一二軍之間浮沉,去年出賽40場比賽只貢獻7分點,今天一場比賽就打足去年一整年的打點量,林祐樂笑說自己沒想太多,只想把自己最不足的守備加強,打季上如果有發揮更好。本周2場比賽林祐樂敲出5支安打,打擊手感逐漸加溫,林祐樂表示,最大的差別是在信心的提升,他說:「很感謝教練讓我有持續先發的機會,除了和投手搭配外,學長們也會給我打擊上的提點,尤其在打擊節奏上改變最多。」統一獅本季主戰捕手以新人陳重羽為主,林祐樂多以替補捕手身分上場,但他認為不管捕手是誰先發,彼此都會互相照應,他說:「重羽打好也會給我提點,我們互相成長。」接下來統一將有機會進行季後挑戰賽,林祐樂說:「去年的失利是很好的經驗,不管教練最後有沒有帶我,我們都會把最好表現拿出來。」 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猛獅大勝捍衛主場 桃猿封王要等明天中信兄弟確定年度墊底 桃猿封王M1陳偉殷17日回台 續辦棒球訓練營嘟嘟依輪值調整 恐無緣連15年勝投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早安健康/張承宇報導】大蒜的氣味雖然不是人人喜愛,蒜味的來源成分卻是讓大蒜成為「抗癌大王」的幕後功臣;而大蒜的健康功效,更包括防止血栓形成、預防心肌梗塞與中風等多種好處,日本教授更指出,大蒜抗血栓效果堪比阿斯匹靈,一周只要吃2次,就可望預防血栓形成! 大蒜中的MATS抗血栓效果堪比阿斯匹靈 日本大學生物資源科學部教授關泰一郎表示,不少人無法接受大蒜獨特的蒜味,但形成蒜味的成分之一:「甲基烯丙基三硫醚(methyl allyl trisulfide,MATS)」,可能有助抑制血小板凝集、防止血栓形成、預防心肌梗塞與中風。這個成分是由日本大學名譽教授、醫學博士有賀豊彦所帶領的研究團隊,從大蒜油中分離出來而發現,研究成果也刊登於知名醫學期刊《刺胳針》(The Lancet)中。 關泰一郎解釋,高血壓、糖尿病等問題,容易造成血管負擔,使血管失去彈性、造成動脈硬化。而動脈硬化若是遲遲未能得到改善,會讓血管內壁越來越厚、形成腫塊;當腫塊破裂,血小管就可能會在破裂處覆蓋凝結,形成血栓。如果血栓再從血管內壁脫落,還可能在血管內流動、引起血管堵塞,嚴重時可能引起腦梗塞、心肌梗塞等疾病,甚至有猝死的可能。 血栓的形成與人體中的「血栓素A2」有關,而大蒜中的MATS成分,有助減少血栓素A2形成,避免引起血栓,其原理與常用於抗凝血的藥物阿斯匹靈相近,有助降低腦梗塞與心肌梗塞風險。關泰一郎也曾針對實驗鼠進行過動物試驗,並證實MATS能夠減少血栓形成。 大蒜這樣吃預防血栓形成 想預防血栓該吃多少大蒜呢?關泰一郎表示,他自己一周會吃2次大蒜,每次吃2~3片蒜瓣來防止血栓產生。不過他也提醒吃太多大蒜容易傷害胃黏膜,要注意不可吃太多。 【延伸閱讀】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柯文哲怒告葛特曼捍衛自己清白,這幾天,柯文哲也不斷強調自己沒有去大陸擔任器官仲介的角色,對此葛特曼回嗆,當初書中內容柯文哲都簽過名,現在卻一直在否認事情,葛特曼說,是因為柯文哲被逼到死角,其中的原因就是他自己善變的言行。▼(圖/東森新聞)等不到葛特曼24小時內對「lair」(騙子)這字公開道歉,柯文哲果真怒告葛特曼,正因前一天,柯文哲就放話說,葛特曼沒證據,一定告到底!《屠殺》作者伊森葛特曼:「(你覺得柯文哲是個騙子嗎?)是。」葛特曼強調他都有「證據」,正因書本出版前柯文哲都簽了名,那柯文哲到底去大陸做什麼?《屠殺》作者伊森葛特曼:「(他有說過在大陸是靠移植器官或器官交易賺錢嗎?)他沒有告訴過我,我不會捏造別人沒說過話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葛特曼懷疑,柯文哲擔任器官中間人角色,但柯文哲強烈反擊,自己沒有去仲介器官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柯文哲,從來沒有帶病人到大陸去「仲介器官」 ,這沒有做過,這個就是不懂醫學。」《屠殺》作者伊森葛特曼:「利用教導葉克膜的技術,這是最糟糕的方式。」葛特曼直言,他知道柯文哲想透過葉克膜拯救生命,但最大問題就是大陸醫生,可能拿葉克膜當活摘器官工具。《屠殺》作者伊森葛特曼:「你知悉中國大陸有進行活摘良心犯器官事情,中國的器官來源是死刑犯,至於死刑犯的來源 ,這不是我們知道的範圍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​《屠殺》作者伊森葛特曼:「柯文哲現在一直在否認事情,因為他被逼到死角,其中的原因,就是他自己善變的言行。因Lair這詞,柯文哲怒告葛特曼,到底誰說了怎樣的謊,雙方見解不同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【獨家】柯P喊告《屠殺》作者葛特曼:有證據不可能輸酒駕男酒測花招百出 漱口水還指定「要冰的」夭壽啊!甜姐兒口齒清晰 速講長城故事 網讚:求導遊帶團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 女星應采兒日前在綜藝節目《真心大冒險》,因歐漢聲隨口問到:「言承旭到底有沒有跟林志玲交往?」她先秒回「好像有吧」,旁邊嘉賓提起劉畊宏曾在微博PO出與男方的合照,曖昧寫下「祝福你能.....你知我知..我就不告訴大家了」,似乎在暗示言承旭有好消息。接著又語出驚人推測林志玲「這可能是懷孕或者什麼的」,引起外界一片嘩然。▲林志玲與言承旭的緋聞傳得滿天飛。(圖翻攝自臉書)因為應采兒先前曾神準預言鹿晗戀愛及薛之謙紅2年,被封為娛樂圈預言家,日前在節目中,突然語出驚人推測林志玲,「這可能是懷孕或者什麼的」,又再度掀起軒然大波。對於外界議論紛紛參與林志玲的人生大事,以及應采兒的「可能懷孕」說法,林志玲透過助理火速回應:「請大家回顧先前在杜拜的採訪,姐姐(指林志玲)不會說謊。」且以林志玲的4不說「我沒有懷孕、我沒有結婚、我這個月沒去過峇里島、我現在沒有戀情」再次斷開所有沒經過證實的傳言。▲林志玲對於懷孕說,堅持自己不會說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▲應采兒在節目中預言林志玲可能懷孕了,引起軒然大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斷開言承旭!林志玲曝「想吃」這一味應采兒再預言!「林志玲可能懷孕了」言承旭愛談人鬼戀!受害者不僅林志玲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國民黨新北黨部今(14)天舉辦小組長授證典禮,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抨擊總統府變成選舉機器,民進黨把全國行政資源投入選戰,試圖消滅國民黨,國民黨要勇敢奮起「大家一起拚」,一定能穩住新北,2020年重返執政。侯友宜在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後的首場藍營造勢大會上,展現超高人氣,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。侯友宜說自己是「穿布鞋出身」,選戰最重要的決勝點就是基層能否綁在一起,大家互相支持、一起打拚,尤其當民進黨執政不好,國民黨就要奮起,讓民眾有另外的選擇。侯友宜細數新北市長朱立倫任內三環三線、國民運動中心等政績,強調政治不是互噴口水,人民要的是安居樂業,他有信心帶領大家贏得勝利。他也感性表示,人生不差這場選舉,但要為國家為社會做事,讓台灣更好,把市民福祉當作第一優先,一定能穩住新北,甚至在2020年重返執政。對於蘇貞昌低調回保安宮說明「絕不參選第三次」的誓言,侯友宜回應,「過去的事情,跟神明說清楚就好!」至於深澳電廠與空汙議題議題,侯友宜也和蘇貞昌喊話,「要對深澳電廠做一個很清楚的回應」,更重要的是,究竟電廠要不要蓋、要如何做,中央能源政策要講清楚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高喊侯友宜凍蒜 吳敦義:有一位女性密室協商決定人選 蘇貞昌贏侯友宜?江怡臻諷:民調當廣告 真的很厲害


hjfgjftg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